21g骨灰白巧

骨灰味的白巧克力甜吗?

当全明星变成叶神背影秀现场

#小学生文笔

#原著理智向

#欢迎捉虫

#大概。。有OOC吧,将就着看?

#开头的【】为引用

以下正文————

 

  「全明星周末的活动还在继续,叶修却已经一个人默默地走在了场外的街道上。

这种局面对他来说是相当熟悉了,参加了这么多年的职业比赛,他一直都会独自提前退场,赛前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之类,他都从没有参加过。

 

荣耀一年又一年地发展下来,受到的关注越来越高,各大媒体对于他的围追堵截也越来越是厉害。能坚持这么久都没有暴露,创造这个奇迹的难度一点不比打造一个王朝要来得容易。

 

回头望了一眼,高大的场馆,此时从外部看来却是灯火闪耀。个人和它相比是那么的渺小。

 

“啧啧。”叶修唏噓了一下,转头回身,准备继续朝酒店方向去,结果就看到前边马路一边的护栏上坐着个姑娘,脖子上挂了个大望远镜,正在朝他挥手。

 

“厉害,居然比我还快。叶修打着招呼,迎了上去。

 

“嘿嘿。”苏沐橙笑着,从栏杄上跳了下来,她依旧是全身都裹得严严实实的,戴着大帽子,大口罩,要不是叶修这样的熟人,很难被认出来。

 

“比赛打完了,去吃冰淇淋吧?”苏沐橙说。

 

叶修一怔,随口道:那店还开着吗?”

 

“有开啊!”苏沐橙举起望远镜朝马路对面张望了一下,“你看。”说着又把望远镜递到叶修眼前。叶修凑上看了眼,果然看到马路对边,轮回比赛场馆背后的一条小街道上,那个不大的冰淇淋依旧亮着灯火。

 

     “现在可是冬天。”叶修说。

 

     “冬天最好,不会那么快化掉,可以是慢慢吃。”苏沐橙说。

 

     “那就去吧!”叶修无奈地说着。

 

     苏沐橙立刻又趴上护栏,翻了过去。

 

    “注意素质啊……”叶修一边念叨,却也是慢吞吞地完成了翻越。

 

    过了马路,穿进小街道。那小小的冰淇淋店一如既往。四张双人座的小桌,冰橱里各种口味的冰淇淋上,插着小小的手写价签。店主是个四十来岁的大叔,看到有客人进来,没热情招呼,却也没有冷漠地不理,只是站到冰橱前,静静地等候着吩附。

 

    “要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每样四分之一份,可以嘛?”苏沐橙娴熟地挑选着口味。

 

    “可以。”店主拿过一个大杯,四个口味,很均匀地每样装了四分之一,搁上小勺,递给了苏沐橙,询问的目光望向了一边的叶修。

 

    “抽烟可以嘛?”叶修问。

 

    “可以。”店主点了点头,看叶修并不准备照顾生意,于是也就不再理会。

 

    窗外的小桌上,苏沐橙拔弄着她的冰淇淋,很快活地吃着。叶修叼着烟,静静地坐在她对面。

 

天气很冷,冰淇淋很凉,只是这种熟悉的感觉,却让人觉得格外的温暖。」

 

让两人没想到的却是,今年的全明星主办方轮回特地准备用来拍摄活动盛况的无人机却在此时派上用场了。

 

性能超好的无人机在低空飞行中发出的声音也是小到令人忽视的存在。

 

现在各位正副队职业大神们基本上都已经不见了踪影,用膝盖上的死皮想也知道他们去干什么了。

 

有了叶秋这个重磅炸弹的出现,观众们自然也没了观看接下来的比赛的兴致。

 

这劳什子的观众挑战赛哪儿有八卦神秘的荣耀天花板来得香。

 

于是不幸遭遇“飞来横祸”的联盟官方也索性开(破)始(罐)了(子)搞(破)事(摔)。总负责人一拍板,干脆停止了全明星活动,并且,为了阻止观众全都一股脑子冲出去,以及保护全会场里猫的生命安全(别问,问就是好奇心害死猫),现场的大屏幕直接由游戏画面切换成了无人机的拍摄画面。

 

正在操纵无人机的那位也是一把好手,无人机绕着全明星会场外的街道转了一圈,这不,镜头扫过小小的冰淇淋摊,苏沐橙的一头飘逸橙色长发在夜色中显得相当醒目。

 

“快快快,就是那儿,在靠近一些!”导演大声喊着,相当兴奋。那可不,用膝盖。。。。。。哦不,用脚丫子想都知道,现在叶秋大神肯定和苏女神在一起啊!

 

无人机小心翼翼地降低高度,从冰激凌小店的屋顶上“绕后”。

 

全明星会场里激动了,沸腾了——那可是叶秋啊!!!不需要任何介绍,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一个传奇!

 

无人机继续“潜行”靠近,被树叶略有遮挡的镜头中,清晰的拍摄到了正在吃冰淇淋的苏沐橙,以及神秘的叶修大神!!

 

——潇洒的背影。

 

两人的说话声也逐渐清晰起来。

 

“哇,好冰啊!”,苏沐橙微张着小嘴,不停地哈着热气。

 

“啊!!!”“天呐!”全明星会场里观众席上苏沐橙的粉丝们发出一阵阵尖叫。女神吃冰激凌被冰到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叶修嘴里仍叼着烟,看着苏沐橙有些无奈的说道:“都说了现在是冬天啊。”

 

正在用手机看直播的“追叶大队”顿时一阵眼红——虽然明知道他俩是兄妹情,但是听到他用这种宠溺语气对别人说话还是感觉好不爽啊!!于是众人开启“疾跑”,三十步并作两步。

 

“可是现在有你在这里啊,就连冬天也变成春天了。”苏沐橙顽皮地笑了笑,明艳动人。

 

叶修吓得当场咳出声来,烟都吓掉了,连忙用接近300APM的手速接住了烟。

 

会场里的观众席上又爆发出一阵尖叫声。却不是因为苏沐橙的笑容,而是因为——叶神的手出镜了!!!超好看!!!想舔!!!

 

你看那修长白皙的手指,骨节分明,是创造奇迹的手,却又青筋分明,似乎很脆弱,让人不禁在脑海中策马想象这双手抓床单时的样子......

 

来来来,工作人员,麻烦拿几个拖把过来把地上的洪水,呸,口水拖干净。

 

叶修故作严肃脸:“有你这样和哥哥说话的吗?”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俏皮道:“就是因为你是我的叶修哥,人家才这么说话的嘛。”

 

叶修无奈一笑,双手举过头顶,作投降状。

 

苏女神又笑了,观众们又尖叫了——叶神的手!!!好看到炸裂呀!!

 

苏沐橙又吃了一口冰淇淋,嘴里含混不清地说道:“今天王杰希对高英杰那场你怎么看?”

 

正在看直播的王杰希心中有些期待:他能看懂我吗?

 

叶修不紧不慢地吐了一口烟,语气里带上了些许惆怅,语意不明地道:“那小孩儿的确很有天赋,但是经验上比起王大眼还是差了许多——”他举起烟深吸了一口气。

 

不过这次观众席上就没有多少人尖叫了,他们都在等叶神的答案。

 

只有微草粉丝们瞪大了眼——王大眼?!随后他们心里自我安慰道:看在他是在夸我们队长和英杰的份儿上就饶了他。

 

“所以说啊,王杰希的确是联盟里最好的队长啊。”

 

多余的,叶修却再没有说出口了。

 

王杰希心里明明知道叶秋这么说,被有心之人听到了可能会暴露自己的意图,让自己所有的苦心功亏一篑,但内心还是忍不住泛起了丝丝喜悦。

 

他果然是懂我的。

 

观众们还在揣摩叶神的意思,而苏沐橙已经懂了,她放下手中的勺子,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看着叶修。

 

叶修怔怔地看着自己指尖香烟上的点点星火,半晌才道:“这一点,我倒是无论如何也比不上他。”

 

苏沐橙激动道:“是嘉世他们自己不配!”

 

叶修没有附和,也没有反驳,只是又吸了一口烟,才淡淡道:“人都是会变的,嘉世,也不是以前的嘉世了。”他顿了顿,又补充道,“这话你可不能和别人说啊。”

 

苏沐橙紧攥的手松开了,她明白,被俱乐部驱逐,被夺走相伴十年的账号卡,最难受的还是叶修自己,而她在这儿再气又有什么用呢?

 

“我只是......”苏沐橙开口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于是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快速冷静下来。她又拿起黄色的塑料勺子,不住的在冰淇淋里搅动,却没有吃。她埋着头低声说道:“你承受着这些,这些......没有人知道,而我却一点也不能帮你承担......叶修哥。”

 

叶修心一下子就软了,他伸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顶:“沐橙乖。哥这不是还会回来的嘛。正好趁这一年好好休息一下。”

 

苏沐橙抬起头来笑了笑,眼眶还有些红红。“嗯,我记着呢,你说的‘休息一年,然后回来’。我等着你呢,你可得赶快点。”她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十分霸道,就像一个小魔女一样。

 

“当然。”叶修深以为然地笑了笑。

 

而这边的观众席上都快吵翻天了,嘉世粉丝们各执己见,反正就是不认为叶秋队长会和战队有矛盾。

中立粉丝们看着热闹,绝大部分都支持叶秋大神,并表示绝对不是因为他手好看才支持他的。

而霸图粉们第一时间就想把嘉世经理拉过来暴打一顿为叶......咦,为什么要为那个家伙出气?——一定是因为我们的队长一定要在战场上堂堂正正地,一如既往地,一次又一次地击倒他!

 

对,一定是这样的!

 

而此时,异变突起——“追叶大队”终于抵达目的地!

 

叶修有些惊讶:“你们怎么在这儿?”

 

众选手当然不会把直播的事抖出来,不过他们也不需要解释——因为黄少天已经开始他们嘴炮攻击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枉我没有在打飞碟的时候故意选你上台,当众揭露你的身份,你居然偷溜出来陪着苏妹子花前月下地吃冰淇淋,也太太太太不够意思了吧,你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啊!!!当然你也不用怀疑我为什么知道你是C区17排19号,因为能让苏妹子那么戏弄的也就只有你了......”

 

众选手除了几大心脏都有些佩服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但与其同时,他们还是非常非常想堵住他的嘴的,可是又害怕自己的听力遭受更惨烈的摧残......

 

要说强还是我们韩队强,他直接无视了黄少天的究极嘴炮,而是面对叶修单刀直入地问出了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叶秋,为什么退役?”

 

听到这里,连一刻不停的黄少天也停了下来,众人都目光灼灼地望着叶修,期待着他的答案;苏沐橙也看着叶修,而她期盼的当然是叶修能够说出真相,希望有人能为他讨回一个公道。

 

可叶修只是淡淡地吐了一口烟,给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失望至极的答案:“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这个很难理解吗?”并用看弱智的眼光看着诸位大神。

 

“才不......”苏沐橙刚想开口,却被叶修阻止了,他用没有拿烟的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顶。

 

他不想沐橙以后在嘉世难做。

 

苏沐橙不满地嘟了嘟嘴,但却也没有开口了,她是不会违背叶修哥的意愿的。

 

但那群职业选手哪儿能就此善罢甘休,好几人都开口准备进一步追问,却没找到机会——黄少天又开炮了。

 

“靠靠靠,我说老叶你要不要这么敷衍啊,上次我去网吧找你的时候你也是这样说的......”

 

心脏们终于找到机会开口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下子就抓住了话中的重点:“网吧?”当然,他选择性地忽略了黄少天话语里的亲昵以及显而易见的炫耀。

 

“前辈退役之后开了家网吧?”肖·钱途无量·时钦顿时觉得自己退役之后去投奔叶(老)神(婆)是个很不错的主意呢。

 

剑与诅咒的默契一下子就凸显出来了,自家副队都炫耀了与前辈之间的亲昵,我们的心脏喻队自然也不能掉队:“前辈在做网管。”

 

“网,网管?!”一石激起千层浪,众选手都震惊了——堂堂荣耀之神退役后当网管?这可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了。

 

“得得得,”叶修无奈地笑了笑,“你们再这样说下去,我每天什么时间吃饭睡觉都得被你们扒出来。”

 

“那你每天什么时候睡觉?”魔术师王杰希在这个刁钻的空隙里冷不丁一句。

 

叶修条件反射挡住了这次偷袭:“八点。”反应过来后一阵黑线,“大眼儿,你不厚道啊,还想套我话。”

 

微草粉丝:......看在你丫可怜(爱)的份儿上,我们忍。

 

“八点......倒是挺早的。”有人点点头,养好身体很关键啊。

 

不过他们很快又反应过来——

 

韩文清的目光一下就犀利起来:“通宵?”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呢?

 

张新杰也抓住机会附和道:“前辈,作息不规律有害健康。”

 

叶修叼着烟,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死活不肯动:“哪儿能啊,哥看起来像是个天天有事儿没事儿就通宵的人吗?”

 

看了看叶修略显苍白的脸色,众人腹诽:难道不像吗?

 

或许是众人太过直白的眼神出卖了他们的想法,叶修纵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荣耀脸T,此刻也被盯得有些尴尬。

 

他随手将已经燃尽的烟头捻灭在烟灰缸里,嘴上还不忘象征性地为自己辩解两句:“哪儿能啊,哥现在上的是夜班,通宵是我的职责。”他顿了顿,又求生欲极强的补充道:“现在只是把生物钟颠倒了,作息甚至比以前还规律呢......”

 

韩文清向来直来直往,毫不避讳。此刻冷笑着,蹦出一句话激起轩然大波:“嘉世那个破队伍是挺难带的。”

 

“诶——不许说我家沐橙坏话。”叶修立马反驳道,却是一个“受身”操作完全回避了韩文清的话头。

 

荣耀第一嘴炮,兼机(说)会(话)主(不)义(过)者(脑)立马接过了话头:“就是就是,全嘉世就苏妹子一个听你话的了,你这队长混得也太惨......”

 

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的袖子,隐晦地指了指衣兜里的手机:“少天别说了。”

 

然而叶修并没有回话,甚至没有对上任何一个人的目光,双手插在兜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而全明星会场里早就炸开了锅。

 

虽然霸图战队的文化一直都是“打倒嘉世,干死叶秋”,但不得不承认身为霸图战队队长的韩文清对于嘉世以及叶秋的评论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客观态度。

 

而此时这番话所流露出来的,更多的是鄙夷和痛心。是对嘉世所作所为的鄙夷,以及十年对手陨落的痛心。

 

嘉世粉还在难以置信,叶秋粉和中立粉丝心中的天平早已完完全全倒向叶秋。

 

而霸图粉心中却很是复杂,嘘了十年的人以一种狼狈的姿态被站在身边的人逼上英雄末路。伤感?呸呸呸,一定是兔死狐悲!!不过...下次见到叶秋倒是可以嘘的小声一点......

 

屏幕两端渐渐陷入了一种静默的氛围时,身处于“悲伤”中心,一直一言不发的叶修,却突然“咦”了一声。

 

“怎么了?”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苏沐橙,因为她内心一直处于一种清醒的状态。众人也回过神来,定睛看着叶修。

 

只见叶修可怜巴巴地把手从兜里伸出来:“沐橙,哥的烟盒忘在比赛台上了.”

 

黄少天这就又来劲儿了:”烟盒?什么烟盒?大不了再买一个就是,这有什么大不了,喂喂喂,卖萌可耻啊......话说你这荣耀之神啊,你现在要是出去喊一声我是叶秋,再加上有苏妹子给你作证,保证想要掏钱给你买烟的人挤满整个会场,不就是买烟嘛......”

 

叶修冷漠脸:”钱你出?”

 

蓝雨战队不愧是一个团结的战队,喻队露出一个心脏的微笑,接上剑圣就是一套蓝雨连招Combo:”前辈没钱?”

 

不得不说,确实没钱。但这话说出去多没面子啊......咳咳,总之叶修是绝对不会给眼前这群心脏提供垃圾话素材的!

 

但是没有烟也是绝对不行的,叶修只好把这个问题轻描淡写地搪塞过去:“钱放酒店里了,你们有谁带了,回头还?”

 

叶(老)神(婆)的要求一定要满足啊,而且提到钱嘛,这可就是男人的战争了(请自动代入意味深长。

 

周泽楷跃跃欲试想要加入战局:“我……”

 

果不其然,立马被人发动技能打断。

 

这次竟然是江副队来痛击我的队友:“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这里是我们轮回的会场,一定能借到钱。”

 

其他没有地理优势的正副队们还在思索如何领先这万恶的东道主一筹,联盟女神就把勺子往冰激凌盒里一扔,抢先揭竿而起:“我哥当然是由我来养!”说着就开始掏包,要去给叶修哥买包烟来捍卫主权。

 

众人哪儿能把荣(自)耀(己)丰(老)碑(婆)拱手让人?哪怕对方是人(小)妹(姨)子,于是众人都不甘示弱地开始掏包,大有要把这条街的烟全部买下来的架势。

 

可是没翻几秒,又都齐齐停下来——因为他们是来参加活动的,没人会带钱在身上。

 

叶修被众人一通操作秀得满脸黑线,于是一锤定音:“等我回头把第一个月工资领了就有钱了。”

 

众人头脑风暴,这就是承认自己没钱咯?

 

一直沉默不言的周泽楷此时终于找到空隙,冲破了众选手对叶(老)修(婆)形成的包围圈,满心思绪最终憋出了几个字:“前辈......没钱?”模样呆萌呆萌的,叶修都不忍心让他失望。

 

众选手此刻反应过来,皆是懊悔不已。怎么就让这个荣耀第一脸有了发动技能的机会呢?但他们也不能接话,毕竟人人都想知道叶修回答。

 

而令众人没想到的是,心思深沉的九点水副队竟跟在自家正对之后来刷了波存在感:“叶神,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为什么会没钱呢?”

 

叶修一脸无语:“都说了我工资还没领啊……”

 

大眼魔术师变了一个皱眉魔术——把两只眼睛变得一样大了:“老板拖欠工资?这样的老板可不好......”

 

陈果在会场里看到这里顿时一阵脸红,小声嘟囔着反驳了一句:“还不是因为他自己不在意嘛......”

 

联盟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终于优秀地把握住了机会:“来我们蓝雨当技术指导呀,待遇保证好,食堂也好吃......”

 

众人当然不可能让黄少天就怎样喋喋不休下去,也纷纷推荐自家战队。

 

“我觉得我们微草不错,毕竟得过两冠呢。”庙药互压天性让王杰希抢先开口,并且用两个冠军奖杯压住了蓝雨。

 

不过说起冠军,今年的轮回当然最有话语权,但正队长周泽楷正在被众人严防死守,压根儿指望不上。于是副队长江波涛嘴角勾起了一个心脏的微笑,并从善如流地接过话头:“我们轮回也是很强势的,今年很有希望拿冠军呢。我觉得叶神你也可以考虑一下我们,而且待遇应该会很不错。”

 

肖时钦......呃,他陷入了沉思。

 

李轩抢过话头:“我们虚空,呃,很需要一位战术大师。”

 

连李轩都开口了,身为豪门战队的霸图却毫无表示。张新杰看着自家队长越来越黑的脸色,只好开口把话题先引开。他纠结了措辞,严谨道:“前辈当初为什么不考虑看转会呢?”

 

叶修仍旧一言不发,仿佛被张新杰的一个神圣之火给沉默了。

 

只有黄少天闻言,看了看苏沐橙欲言又止。

 

但……他是不可能不说话的:“老叶老叶老叶,我知道了,你肯定是舍不得嘉世给你的工资对不对,我就知道,像你这种嗜烟如命的老烟枪是不可能不留钱给自己买烟......”

 

苏沐橙嘻嘻一笑:“对了,哥。我还没问过你工资多少呢。”

 

叶修可以和这群心脏搁这儿打太极,面对自家妹子却只能无奈地笑了笑:“回去告诉你。”

 

苏沐橙嘟着嘴撒娇道:“现在就说嘛~”她眼珠子一转,随即露出了魔鬼般的微笑,“不然回去就让你戒烟,我记得你说过网吧老板娘是我粉丝吧,如果......”

 

狠,太狠了。在场人不禁一阵牙疼。

 

但转念一想,这小魔女现在可是我们的友军啊。于是在场诸位纷纷眼观鼻鼻观心,对叶修求救的目光视若无睹。

 

叶修见这群人见死不救,就只好叹了口气,认命报出一个数字:“1800。”末了还补充道,“还包吃住,免费玩电脑。我的日子过得滋润着呢。”

 

苏沐橙认真的板着指头算了算,然后说道:“不错不错,虽然比你在嘉世的工资少了五千,但比你每月开销多了一千多。”

 

叶修挑眉,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你个小丫头就知道在对手面前揭我短,现在他们不都知道我穷了吗。”

 

的确,众人一惊,堂堂荣耀之神,遑论退役,就连在役时每月工资竟然是连一万都不到!!

 

全明星会场里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韩文清听后却顿时脸色一沉:“你还在养活那些人?”

 

叶修只是笑了笑:“他们只是年纪稍微大点,否则我现在还得靠他们来养活呢。”

 

众人看着他们打哑语,皆是一脸疑惑。而两人又是一幅不愿意多说的模样。

 

在场,准确的说是在全明星会场里,还有一个人听懂了——那就是孙翔。他的脸上一阵火辣辣,原来这都是真的吗......

 

苏沐橙依旧笑意吟吟,连眼眸深处也是切切实实地带上了一丝伤感。她为一脸茫然的众人们解释道:“‘你不是那个时代过来的,你没经历过。在联盟初期,职业选手可没有现在这么风光,大家都是勉强糊口,绝大部分人都是兼职。在那个时代被刷下来的人是很惨的,大好青春都用在了游戏上,没有一技之长,之后的生活大多拮据。叶秋是那个时代的天才,凭借水平一路走到今天,但是,他有很多那样的朋友’(原文)。”苏沐橙一口气说完,笑容有些冷冷的,随后装作无所谓地耸耸肩,“我也是某一次听到陶,老,板说的。叶秋哥签的是十年长约,当初就是为了每个月多点工资,但是他自己不在乎,所以陶老板也没有......”

 

“沐橙。”叶修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她,一脸无奈,“有什么事回去再说。”

 

苏沐橙吐了吐舌,没有再说下去了,但她的话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还有谁听不明白呢?

 

喻文州看这场上形势,就知道已经差不多了,他们问不出更多的了,哪怕苏沐橙有心告诉他们。而且如果再问下去,这两人指不定就直接走了呢;如果现在见好就收,说不定后续还能从暗处的直播中知道更多的内容。

 

于是喻文州温和地开口道:“时间不早了,看来叶秋前辈和沐橙还有话要说,不如我们就先走了吧。”

 

众人一听,也给就三三两两地离开了。当然,是找了个地方继续看直播。

 

等人都走光了,叶修才长叹一口气:“沐橙,你今天可是把我的底给透了个干净啊。”他当然知道沐橙是为了自己好,所以也没忍心怪她。

 

“可是,叶修哥,如果你找他们帮忙不会更快一点吗?陶轩他也不能往你身上泼黑水了。”

 

“场上的事场上解决。再说,”叶修又拿出了他的招牌式笑容,“我是那种卑鄙的人吗?”

 

苏沐橙脸上的笑意又重新变得轻松起来:“是啊,在荣耀里打败嘉世。”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沐橙,你是不是忘了自己还在嘉世啊。”

 

“当然没忘。”苏沐橙笑眯眯地,颇像一只小狐狸,“我最近状态很不错呢,才不会做不遵守职业道德的事。不会辜负叶修哥的谆谆教诲的。倒是刘皓的状态......”

 

“你可别欺负人家。”叶修笑道。

 

苏沐橙一撇嘴:“才没有呢。而且明明是他自己到游戏里给你下绊子,却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转眼,她的声音里又染上了笑意,“你是没看见,今天龙抬头一打出来刘皓那表情......嘻嘻......”

 

“龙抬头啊......”叶修下意识活动了一下手指。

 

他看向夜空。

 

“有人跟我说,现在的职业联盟,明星才是最重要的。职业队员的技术要炫,打出来的场面要好看,因为在观众眼里,华丽就意味着难度和水平。无可替代的华丽可以瞬间引爆观众的热情。他说的很对。”叶修顿了顿,“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我进的是竞技圈,不是演艺圈,我想要的,就是胜负。

 

“还有人跟我说,我已经过时了。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但是他们真的还要努力。现在的职业圈子已经快要停滞了,很多人以为目前这些,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其实他们看到的呃,只是冰山一角。

 

“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千机伞复活,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刺激。退役,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是啊。”苏沐橙笑了,“那我就等着荣耀之神再起荣耀了。”

 

说罢她便站起身来,墨镜帽子全副武装,“走啦,叶修哥,去给你买烟。”

 

【完】

PS:最后叶叶子的独白引自歌曲《再起荣耀》,时间线OOC之后拔腿就跑,我也追不上(无奈摊手)

PPS:一改。感谢小可爱 @冬~winter捉虫 

PPPS:二改。坚强诈尸二改,改掉了些自己觉得有些OOC的情节

PPPPS:感谢  @ 〝 回眸醉倾城、  @鸾凤和鸣   @哲也是小天使哦~ 的评论(味觉失灵不影响我坚强感谢

PPPPPS:求评论(可怜巴巴

评论(28)
热度(86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1g骨灰白巧 | Powered by LOFTER